阿汐汐

很希望有评论啊!

求留爪,打滚卖萌。

  我已经快没有思路了emmmmmm 没有题目的③  

    如果能够时间倒流,薛洋绝望的想,我绝对不会多管闲事的去救晓星尘。     事情还要从两人在小巷相遇的时候说起。薛洋将晓星尘带出巷子之后,收到了对于晓星尘来讲是很贵重的谢礼——一颗糖果。      可能是因为糖果太甜的原因,某个心情大好的混混(划掉)道士,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之前,将自己的护身符直接丢给了晓星尘。  

  『我一定是被甜傻了。对,都是糖太甜了。』薛洋面无表情的这样想。 因为一颗糖,把老道士留给他的护身符随手送给别人了。老头子知道了,估计会气的活过来。 让薛洋最后悔的原因还不在这里,重点是,作为一个混混,薛洋好歹也应该要是那种周围带着一大堆凶神恶煞的小弟跟班,结果把晓星尘一救,凶神恶煞的跟班还没收到,先收到了一个软糯的小尾巴。 薛洋把晓星尘从巷子里带出来后,就准备离开,结果没想到晓星尘直接缠上了自己。

  
     “那个,你住在哪里啊,我可以去看你吗?”薛洋看着自己面前才到自己胸口以下的小鬼,扭扭捏捏的说要报答他,内心很复杂。
    “不需要。沿着大路回家,以后别走小路。”薛洋干巴巴的拒绝道,但是出于好心,还是提醒了一句。但看到面前本来因为被拒绝而沮丧的小孩突然整个人亮了起来。早知道就不提醒了。

   “可是。。。可是我想跟着你。”小孩继续得寸进尺。“都说了不需要!你再不走,我就要打你了!”薛洋的耐心终于用完了,他有点烦躁的对着晓星尘吼。“那。。。。最少要告诉我,你的名字吧。。。”看着小孩期盼的眼神,薛洋啧了一下。“成美,薛成美。”说完,趁着小孩还在琢磨的时候,薛洋一头扎进人流中,跑掉了。

   而某个还没反应过来的小鬼头,手上捏着一个古旧的护身符。嘴里轻轻的念叨着:“薛。。。成美。。。”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晓星尘:那个。。。你的名字是?
薛洋:江湖人称薛成美。

老梗,玩一下。

终于更新了。求留个爪给我点动力吧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