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汐汐

很希望有评论啊!

独白向 自己随便写的 钢虫!!!注意避雷。

 
蜘蛛侠

身体突然变得好奇怪,莫名其妙没有力气了。这是怎么回事。明明刚刚还精神饱满,现在却突然之间使不上力气。“我突然感觉不太好。”这样说着。明明脸上还带着困惑,但实际上心里已经有点清楚了。自己其实是要死了吧。
  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就是有这样的预感。于是抱住了那个满脸担忧看着我的人。和想象中一样的冰冷的钢铁怀抱,却无比的坚实可靠。和伯父的感觉一样。
  身体开始变成尘土了。感觉真的没有错,我果然是要死了啊。真是的,我才成为超级英雄啊。好不容易加入了复仇者联盟,我还没有打败美国队长呢。早知道,真的应该呆在公交车上的。
   死亡的恐惧袭来,我紧紧的抱住Mr.stark。如果是Mr.stark就应该不会害怕吧,我果然还是个小孩啊。耳边好像传来Mr.stark的声音。听过那么多次他叫我,这可能是第一次用这么担心的语气吧。
   诶,Mr.stark在关心我。那真是太棒了。
  其实,有点舍不得Mr.stark呢。
  喜欢他叫我kid。
  喜欢他看到我每次不听话的时候那种无奈的表情。
  还喜欢他。。。。

钢铁侠

  不舒服肯定是骗我的吧。这小孩这么调皮,肯定是在逗我玩。好让我担心他吧。好了好了,他成功了还不行吗。别闹了,现在可不是小孩子撒娇的时候。“kid,kid......”
   一个带着重量的怀抱落到了我的身上。同样材质的战衣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。这小鬼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很重吗?
  喂,你会没事的对吧。小孩别闹了。我很担心你还不行?求求你,别闹。你赢了行吧。喂。。。。kid。。

你别消失,求你好吗。我答应你加入复仇者联盟了啊。
你是我们其中一员了啊。你消失了,不就没有用了吗。你别消失好吗。
   求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 “kid?.....ki.....d.....?”

这是今天下午看完复联三后想到的。看到小蜘蛛消失,哇的一声哭出来。钢铁侠肯定超难过的,所以就写了这个独白。
第一段是小蜘蛛,第二段是钢铁侠。有OOC别打我。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